瑾诺在线拐美女

遇见你,是我生命中最奇妙的际遇 正在努力摆脱社恐 交友!!!

惊!回到...从前?

“澜,我好不容易买到的冰淇淋,最后一个呢,快尝尝”星野双眼蹦射出星星版卡姿兰大眼睛,一脸快夸我的表情


“嗯,谢谢了,辛苦了”澜看着星野那样,配合的夸赞着


轻轻舔了一下,浓浓的甜奶香裹紧舌头,口感细腻清新原谅我编不下去了


“天色不晚了,我们回去吧”星野拉着澜笑嘻嘻地说着“不然,皇甫耀又该阴阳怪气了~”






“你确定吗,瑾诺”辞栝一脸你没事吧的表情


瑾诺随意的挥动着手中的按钮,满不在意“怕什么,有意外就按”瑾诺看着辞栝笑了了,吐了吐舌头“反正不是第一次了,星野那家伙,还要谢谢我呢~”


“行行行,随你,等着被洛威星野干吧”





“怎么回事...好亮...”澜刚吃完冰淇淋,闭了闭眼,再睁眼是战陀的声响


“怎么回事”澜不清楚现在的状况,左看看右看看,只能确定一件事,现在在比赛!


虽然不知怎么回事,但比赛还是要认真对待的


“澜哥哥你...”蓝羽看着澜一瞬间的迷茫刚想问问,自己的战陀突然被压制,可能是刚刚看错了吧...


“比赛结束!澜胜!”


欢呼声,鼓掌声,说话声,澜就这么静静地走着似乎不是他胜利了


“澜,可以啊!”皇甫耀夸赞到


“现在是说这个的时候吗?澜,你手上的伤没好怎么不说”小小担心的说着,把澜手臂e...


等等,这一目怎么这么熟悉,这不是我和蓝羽的那次对战?!


“看来澜宝反应过来了”瑾诺笑着说“不亏是我的澜宝”


嗯,不该确定了,唉,不会又是瑾诺干的吧...


澜暗暗想着,下意识看向星野


澜,不会喜欢蓝羽吧,他是不是不喜欢同性恋,我在想什么呢,唉,澜这么优秀,肯定看不上我


“哈?”澜CPU干爆那是星野的声音?不对啊,他没说话啊?幻听了?


啊啊啊!真的是,烦死人了


很好...没幻听,呵呵...



“澜怎么了吗?一直盯着星野”小小语气怪异的说到


啊!我磕到了!他们是真的啊啊啊,这眼神,不要,我会疯!!!


???澜一脸问号,心里暗暗吐槽:小小的脑补能力太强了吧。


不对,我能听到别人的心声?


懒得写了,家人们下篇见,可以猜猜澜宝为什么会穿越到过去哦~




评论(8)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