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诺在线拐美女

遇见你,是我生命中最奇妙的际遇 正在努力摆脱社恐 交友!!!

编号5043号实验体是人?

这个版本辰空 星澜 星寒之后也会出~

嘿嘿 随机在这些里找个幸运儿CP写虐文

哦,对了 辉月我正在筹备虐文,这里预告一下不太会 希望别喷

上一个文的后续可能会有点晚出



“瑾诺,他就是了吗?”东方月看着眼前比他高出半个头的实验体,火红的头发衬托出那雪白的肌肤,睫毛微微垂下,正脸帅,侧脸更是无可挑剔


“嗯,这个实验体5043的制作者梦婉前辈不知为何失踪了,总部说不能荒废这实验体,就派您来了”瑾诺低语着“其实总部之前还派了一位,听说是虐待他,后来被总部开除了,请您好好对代他,我先走了”


“嗯,慢走”


“遭遇虐待吗,真可怜”东方月上前一步,打开开关


“主人,5043实验体,为您服务”话落,恭敬的鞠了一躬  东方月点了点头“实验体5043,你有名字吗?” “没有 主人” “以后你就叫龙小辉了,不用叫我主人,叫我东方月” “是”


一年后~


“东方月,你的蛋糕,我排了很长的队才买到的,快夸我”龙小辉手紧紧抱着蛋糕,深蓝色的瞳孔在阳光的照射下各外耀眼,如同宝石,嘴角的微笑的弧度恰到好处,把东方月都看呆了


“啊咧,东方月 发什么呆啊,不喜欢吗?”这么久没等到回答,龙小辉急了,是不喜欢吗?不可能啊,这是他的最爱啊,不会是腻了吧?


“啊,哦,没事,我很喜欢,谢谢”东方月回过神 从他手中拿过蛋糕,拿着勺子吃了一口


“对了,今天总部说要统一检查实验体的身体,我们快回去”


“好”终于等到这一天了,你回怎么选择呢 阿月




“叮!检测到实验体产生人类情感!!!”

“叮!检测到实验体产生出人心!!!”

“叮!检测到实验体以接近人,请快速铲除”

“叮!紧急!紧...”


东方月慌忙关掉检测仪,要是继续,可能会有人听到


安静...


检测出人类情感还好,检测出心是什么概念东方月自然明白


“东方月...我是不是要被他们挖心了...”


...


“东方月,挖心可以 但可不可以不让我失去情感,我怕...”


“没事,龙小辉”东方月思考了很久,拿起桌上的检测报告单,在上面写上两个大字:合格


“以后每天都吃这个药,这个药可以隐藏你的心”


“是”



三年后~


“阿月,当我男朋友好不好”龙小辉似是下了很大的决心,脸红了一大片,头低的很低,是害羞?还是不愿让东方月看到那红的和头发一样的脸?


“嗯,我答应你,小辉”东方月笑了笑,双手抚摸着他脸颊两侧,轻轻亲了上去





“听说的吗 龙小辉和东方月在一起了”“啊?机器人和人?”“你还不知道吗?龙小辉可不是机器人 他是总部那位的儿子,听说看到东方月后一见钟情,假扮实验体去喽”“哦,我想起来了,东方前辈还给他吃药,以为我们不知道,结果他不知道那个药是糖”



从主人到东方月到阿月

从实验体5043号到龙小辉到小辉

我,成功了!


下篇辰空,你们比较希望先写那个CP呢,没人评论的话,下篇就辰空


评论(7)

热度(1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