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诺在线拐美女

遇见你,是我生命中最奇妙的际遇 正在努力摆脱社恐 交友!!!

生气啦!(1)

ABO设定文

两小情侣吵架


龙小辉重重的拍向桌子发泄怒火“东方月,你别太无理取闹了”


“我无理取闹?是你太小题大做了吧!”东方月白了他一眼,不甘示弱的说到


“我去,今天怎么了?昨天不还好好的吗?”毛伊不可思议的看着昨天还撒狗粮无法无天今天却成这样的两位小情侣,深度怀疑自己还在睡梦中


“切,懒得和你再在这无聊的吵架了”东方月直接出门,懒得看这傻逼


“你去就去呗,有本事别回来”



“小辉哥,别吵了吧,先把队长带回来吧”鹿·操心透顶·恒


“别管他,他爱去哪去哪,切”


                                 转                                       

“唉,小情侣我真不懂” 哈迪斯幸运儿


“哼,今天我住你这了,我回我之前的房间了 ”  之前北美之星队的房间


“嗯”


东方月空打开房门,用力关上,似乎在赌气


“害,还是先和龙小辉说一声吧” 




完成~

好短

小情侣偶尔吵吵架很正常

下篇月宝直接发情期辉宝边干边求安慰                   


评论(26)

热度(15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