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诺在线拐美女

遇见你,是我生命中最奇妙的际遇 正在努力摆脱社恐 交友!!!

以后,换我保护你

小甜文~

新手,不喜勿喷

时间线:神龙队与斯塔万对战,叶空为保护辰星,伤受,进入医院,初醒


“叶空...可恶,为什么我的能力这么弱,没有保护好你...”辰星紧紧握着叶空发冷到可怕的手,轻轻抚摸着那发白的小脸,自言自语着


辰星自责,已经是今天第43次了


辰星很后悔,如果自己再厉害点,是不是叶空就不用受伤,不用昏迷,他宁可自己躺在这,也不想是叶空,可,一切都是假想


辰星拿起叶空送他的本子写道:

第三天了,叶空还没醒


连续两天为照顾叶空连觉的没睡的辰星实在撑不住了,两手握着叶空的手沉沉睡去


“唔...”叶空揉了揉眼睛,懵逼的看的眼睛的一坨庞然大物辰星


“叶空,以后...换我保护你...”


“噗,好”叶空轻轻抚摸着自己男朋友的脸颊,看着那熟睡样,轻轻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



以后,保护好我哦,男朋友~






评论(4)

热度(27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