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诺在线拐美女

遇见你,是我生命中最奇妙的际遇 正在努力摆脱社恐 交友!!!

惊喜

一个小甜文~

新手,不喜勿喷

背景:东方月手臂治好,回国



    东方月坐在自家车上,望着窗外的风景,发着呆,今天天蛮好,可东方月的思绪却不在这,一年了  别问为什么一年,剧情需要,他们还好吗?


    “小月到了”东方易缓缓拔下车钥匙,转过头看看自家孙子


   “啊,哦,好...”东月方看着手机,轻声说到“爷爷,先别告诉他们,我想给他们一个惊喜”


  一年多了,城市变了许多,不过还是可以分辨,初春,道路两旁到处都是风信子,淡淡的,重叠在一起,甜中有些许涩   可能写错了



   东方龙之队,如今十分火,几乎每家每户都会谈起,有些家长给孩子们讲他们的故事,有些孩子学着他们玩战轮,更有人为了他们,奋斗着,希望见他们一面



   东方月缓步踏入“东方龙之队专属练习室”门口



   “耶,赢了!”推门一看,龙小辉 和朕抢老公的人  在和机器对战  没错,从北美之星队偷来的    房间只有他一人


  “鹿恒,你看....”龙小辉以为鹿恒来给他送饭,开开心心转过身想和饭菜来个亲密接触,却看到……


   “猫...猫头鹰!猫头鹰!”一个疾步,龙小辉紧紧的抱住东方月,一年多了,终于等到了


  “小辉,慢点”东方月被这个突如其来的抱抱惊到了,差点跌了

等旭日东升,等日落西山,等你

赌上我的一辈子,我也心甘情愿




别走

彩蛋

————————————————————

  “话说,前几天是你生日吧  私设   ”

   “嗯,他们都来了,就你没来,还想和你一起过呢...”

  “噗,这样吧,满足你三个愿望”

  “什么都可以吗”

  “嗯”

   “1:做我男朋友;2:官宣;3:照顾好自己,别再离开我了”

 “好,我答应你”

评论(5)

热度(1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